合作热线(手机微信同号):13901041470

湖北华奥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白云先生将出席2016亿达软件

【承包网】 发布于 2018/12/4 9:39:23
点击: 1448

  中国外包网讯,湖北华奥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白云先生确认出席由亿达软件新城主办,光谷现代服务业园管理办公室、武汉软件新城、亿杰会承办,湖北省商务厅、武汉市商务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亿达软件新城共同执行的2016亿达软件新城客户大会。据悉,本届客户大会以“合纵连横:融合与未来”为主题,旨在以跨界主题,搭建互动交流沟通平台,实现对话及资源对接;为参会客户提供实地考察及与世界500强企业大咖、全国各地企业家互动交流机会;以经济转型为背景,邀请知名经济学家为参会客户分享经济转型新机遇。大会将于11月28日-29日在光谷希尔顿北京厅,据悉这次与会嘉宾人数达百余人。

湖北华奥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白云先生

  白云先生为湖北华奥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软件新城二期客户,湖北华奥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致力于为社会提供最专业的建筑智能化、信息化工程的设计、施工与维护服务,主要涉及安防监控报警、综合布线、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楼宇自控以及办公自动化、行业信息化管理软件的研发和销售,是一家专业从事数字信息技术转化和电子、通讯产品开发应用及工程建设的高新技术企业。

  关于武汉

  武汉已有3500年历史,是中国建城史最为悠久的城市之一。武汉是中部地区中心城市、国家综合交通枢纽,是长江经济带和中部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是“一带一路”战略的节点城市,对中西部具有重要的辐射和带动作用。作为我国中部地区唯一入选的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城市,未来武汉服务贸易的发展将对中西部服务贸易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关于武汉软件新城

  2015年8月,武汉向全球发出邀约,实施“城市合伙人计划”,建设全国创新创业中心,让武汉成为创新乐园、创业家园。武汉软件新城作为武汉创建中国软件名城的核心示范区,全面响应政府号召,践行“城市合伙人”。武汉软件新城占地3.4平方公里,作为“世界级IT服务创新基地、双谷合作示范区”,集新一代信息技术、文化创意、智慧健康三大产业于一身。正在全面建设成为城市与企业的产业合伙人、梦想合伙人、企业合伙人、生活合伙人。

  与此同时,结合互联网技术对服务外包产业带来的深刻影响,武汉软件新城积极打造服务外包产业智能化平台,发挥大企业带动效应,发展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服务外包跨国企业,加大对服务外包企业的招商力度。强化整体包装宣传,并通过知名服务外包展会平台开展全国拓展与营销活动,在汉举办各类服务外包产业峰会、展会等活动。

  随时了解中国服务贸易(外包)行业最新动态,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鼎韬洞察",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