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手机微信同号):13901041470

数字化、智能化、融合化等新趋势下

【承包网】 发布于 2020/8/31 22:09:59
点击: 871

由安徽省商务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安徽省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会承办的数字化、智能化、融合化等新趋势下的服务外包转型升级高级研修班经过为期三天的学习,于8月21日圆满结束。

8月20日上午,鼎韬服务外包研究院院长齐海涛分享了“数字经济时代服务型人才的特殊性需求和应对”,提出数字贸易是数字化推动全球化浪潮的重要动力,它将推动更平等、更普惠和可持续的全球化,并加速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的全球化运营进程。

下午,由博彦科技集智业务部技术总监张令道带来“新业态新形势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课程,张总监从数字化经济的背景、特征和意义开篇,重点从技术驱动、产品驱动和管理及服务转型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博彦科技的数字化转型之路。

8月21日,商务部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信息技术研究部副部长尚庆琛进行了“经济新常态下中国服务外包的转型升级”的主题授课,详细讲解了经济新常态下中国服务外包的发展现状和趋势、服务外包转型升级的宏观战略等内容。

最后,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技处处长罗志年以“安徽人才工作与转型发展”为主题,围绕后疫情时代对企业人才发展的影响,提出企业要加强内部人才的提升和流动管理,并采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措施以适应转型发展,同时介绍了专技处对企业的相关扶持政策。

自此,本次高研班圆满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高研班的学习,全面系统地了解了服务外包转型升级,并掌握了最新的企业扶持政策,同时对个人能力提升和企业创新发展有很大的启发。最后,为学员颁发了《安徽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证书》。

  随时了解中国服务贸易(外包)行业最新动态,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cnwaibao",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