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手机微信同号):13901041470

变革与增长——中国最具影响力服务外包企业五十强(2019

【承包网】 发布于 2020/11/5 15:40:03
点击: 2156

      9月29日,由中国外包网携手鼎韬产业研究院发起的“中国最具影响力服务外包企业五十强(2019-2020)”榜单于2020中国(徐州)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服务外包转型升级与开放平台融合发展专题论坛上正式揭晓。

      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国服务外包产业从萌芽起步到遍地开花,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产业总体规模快速成长,企业实力迅速提升,出现了不少收入过亿,人员过万的服务外包企业,中国服务外包产业逐渐形成了“四大集群,东西映射,以及特色区域发展”的良好格局。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突如其来,给全球经济带来了巨大的冲击,数字化、线上化和智能化的企业发展趋势凸显,是未来企业增长的机会所在。

      今年3月起, “中国最具影响力服务外包企业五十强(2019-2020)”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榜单旨在发掘中国领军服务外包企业积极探索产业变革与业务增长模式、紧抓发展机遇与未来方向的战略部署能力。通过对服务外包企业综合实力的多维度多方面考量,评选出行业内最优质、最具示范性的企业代表。希望通过本次服务外包企业五十强评选,发现企业发展新机遇、展示行业创新成果,为市场带来新的启发和视点。

      关于TOPs评选

      中国服务外包产业最具影响力创新实践系列评选是针对我国科技服务产业的专业评选及研究活动。作为我国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行业专业研究评选活动,TOPs系列评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自2007年启动至今,历经十年的探索和积累,凭借专业、科学、客观的评选体系和评选流程,在发展的过程中也在逐步走向全球,加入了越来越多的国际因素,已经成为目前国内服务外包行业影响力最大、参与度最高、公信力最强的年度评选活动,也成为全球发包商寻找中国服务商、服务外包企业在中国投资选址以及政府招商的重要参考。

  随时了解中国服务贸易(外包)行业最新动态,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cnwaibao",关注我们!

作者:鼎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