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手机微信同号):13901041470

【2020服贸会专题】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中国建

【承包网】 发布于 2020/11/5 15:41:30
点击: 1810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项目由商务部和天津市政府合作共建,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标志性工程。项目室内外总展览面积达55万平方米,全面建成后将成为我国北方展览面积最大、绿色技术与产品应用最多、智慧化水平最高的国家级会展平台。

      2020年9月5日,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作为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天津主题日活动之一在北京召开。会上宣布,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全景展示中国建筑领域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最新成果,推动全国建筑行业加快形成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将联合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于2021年6月24-27日,共同主办“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作为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馆的首展。

      首展面积将达15万平方米,以“绿色智慧建筑”为主题,以“新基建”为引领,聚焦前沿科技,展示在新材料、新工艺、新能源、新设备、新建筑等领域的发展方向和成就,在建筑工业化、工程全过程咨询、BIM与CIM技术、既有建筑改造、绿色建材、绿色生态城市、海绵城市、智慧城市、工程机械等新领域打造中国建筑向中国建造、中国智造、中国创造迈进的贸易投资合作交流的大平台!

      天津市副市长金湘军,商务部驻天津特派员乌海宇,天津市商务局局长张爱国,天津市住建委副主任吴秉军,天津市津南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邓光华等政府领导,展会主办单位领导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锦章、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彦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军、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美蓉等出席。

      本次新闻发布会邀请到了中建八局、上海建工、华为、同方、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建安装集团等特别支持单位,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天津大学、天津市建筑设计院、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等战略合作伙伴,多家参展企业和权威媒体到场。发布会上举行了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等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及中联重科、中建电子、中晶建材、中环半导体、北京卡林、西门子等龙头企业参展签约仪式。

      首展以“中国建筑科学大会”为主论坛,围绕“工业化、绿色化、信息化”发展趋势,举办若干分论坛及平行论坛,将聚集来自政府部门的有关领导、院士、国内外知名专家,高屋建瓴共议未来发展趋势。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其他多个主题的专业会议及龙头企业优质供应商大会等高端论坛,精准对接行业资源,不断为企业创新商业价值。

      “全产业、大规模、高起点、高品质”的首展将向业界和建党100周年献礼,意义重大!届时欢迎媒体朋友、专业观众、公众积极参与,共同见证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盛大启幕。

  随时了解中国服务贸易(外包)行业最新动态,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cnwaibao",关注我们!